南山难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屑啊
真·佛系选手(别问,问就是随缘

【双黑】【太中】遥不可及

是的我又来爽了🌚

ooc算我的!咳咳,,辣鸡文笔,做好准备了的话,那么

———序言—“喜欢吗?”他在心中反复质问着,最终却还是向现实低头,嘛,就这样吧…这种感情如同黑夜,永远见不得光明—————

本来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如同往常一样相约到海边喝酒,至于为什么是海边,大概是太宰治常说这样更有情调吧。什么情调呢?太宰治也说不上来,只是每当中原中也这么问他的时候他都会嬉皮笑脸地说着“万一哪天一个大浪打来,我不就可以和中也一起殉情而死了吗?多么浪漫啊~”

中原中也酒量不好,却很爱喝酒。每次都会红着脸,顶着被一股子蔓延上心头的醉意大声叫骂着太宰治真不是个东西

是啊,太宰治真不是个东西。太宰治这么想着,似乎是不定期地,中原中也总会找他来喝酒。本来是一个月大概三四次的样子,最近几个星期却非常频繁,而太宰治也总是对中也有求必应,从来不会拒绝,甚至有时候会在旁边劝着微醺的中也再多喝几杯。然后或是在落日的余晖下,或是在月光与星辰之下,静静地注视着因为酒精上头而昏睡的中也。

太宰治很清楚,中也对于自己的情感总归来讲是讨厌的,可能是因为自己当初的背叛,也可能是因为他真的很厌烦自己吧。但是太宰治不在乎这些,他只要每次能这样看着中也,可以在港黑守卫由诧异渐渐转变成习以为常的目光中轻柔地抱着中原中也小小的身子,把怀里酣睡的人儿悄悄送回去的时候,他总能感到一种没由来的满足。尽管太宰治总会自我安慰似得问中也,为什么偏偏要来找自己喝酒呢?中也的回答都是,因为除了你好像没有可以一起喝酒的人了。这种时候太宰治也会有一种没由来的欣慰,至少自己在中也心中是唯一可以一起喝酒的人,虽然说白了就是个陪酒的,但也算得上是个唯一啊

太宰治不知道自己对中也的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是15岁那会儿?明明个子比自己还差一截儿,却总是一个人顶着巨大的压力,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扛着。也许是他的毅力,也许是他不服输的那股韧劲儿吸引了他吧。总之在15岁那个懵懵懂懂的年纪,太宰治是没搞清楚这到底是种什么感觉,只把面对中原中也时才会出现的异样情感当做是“讨厌”,每次见面都会用争吵的方式来掩饰自己心中那份不知名的悸动,而中原中也倒也很自然地接受了这种设定。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智的成熟,太宰治似乎也逐渐摸清了这份不知名的感情到底是什么,这让他有些不敢面对中也,所以他总是嬉皮笑脸地来掩盖自己的慌张,可能后来退出港黑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吧?不过最大的损失就是与中也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除此之外别无其他。跌跌撞撞隐藏了这么多年都没有被发现,这倒让太宰治稍微松了一口气。         幸好中也是个笨蛋

不过要说到太宰治真正开始正视这段感情的时候,还是距离他拥有这个想法没多久。中原中也已经快三个星期没来找过他一次了,这让太宰治感到有些莫名的烦躁。要说习惯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明明以前中也不找他的时候,他也就是翻翻相集以发泄自己的怀念之情,可自从中也来找过他一次之后,他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中也都会感到心里有种猫抓似的难受。   人,真是种贪婪的生物啊。尽管太宰治这么告诫着自己,但三个星期见不到中也还是会让他有种犹如窒息般的痛苦,如同无尽的思念化作洪水猛兽将他按入深海中。

太宰治实在是受不了,索性跟国木田请了半天假,果不其然又被骂了一顿,不过被准假的主要原因是他竟然会如此的慎重,明明以前连招呼都不打的……国木田略显无奈地摇了摇头,好像一涉及到港黑那位中原干部的事太宰就会变得如此情绪化……算了,年轻人的事嘛。旁边正在跟芥川打电话的中岛敦一抬头便看见了国木田妈妈般的微笑,一时竟被雷的忘了说什么,这边草草结束了通话的中岛敦便是一脸失落……

太宰治请完假后径直往港黑办公室走去,虽然他也不知道见到了中也后要干什么,要说些什么,不过脚步却一直没停,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想见他。太宰治这么想着,等回过神来已经走到了中也办公室门口,他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情景却是中也和芥川两人坐在一起饮酒。一股无名火蹿上心头,太宰治脸色沉了下来,很不悦地皱了皱眉头。“你们在干嘛”尾音没有上翘,很明显这不是疑问,听起来倒更像是质问。芥川很了解太宰治,他知道面前这位老师此时的心情是不悦的,便也没有多言,因为他知道,不论他怎么说太宰治的情绪化丝毫不会获得减缓,正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芥川对于这些事情倒是意外地摸得很清楚。他起身向门外走去,只是经过太宰治时低声说了一句“在下只是被中原前辈拉来坐了会儿”

这算什么?太宰治猛的回头,给他留下的只有芥川的背影,他为什么要向我解释?难道他看出来了?太宰治按捺这心中的躁动走到了酒桌前,面前是三四杯酒下肚后已经开始有点神志不清的中也,“嗯?你怎么来了?芥川呢?是不是又去找那只白虎了啊?”中也含糊不清地带着浓浓的鼻音吐出了一段话,似乎还有继续说下去势头“刚刚我就听到他在给那个什么中岛打电话,我不就让……”      “为什么不找我”太宰治眉头紧锁着打断了中也,不是说自己是他的唯一吗?现在却找别人陪他喝酒?那自己又算什么?太宰治自嘲般地笑了笑,尽管他知道自己拘泥于这种无聊的问题毫无意义,但心口的绞痛又时刻提醒着自己,这件事对他而言却是意义非凡。

“你还敢提这件事啊混蛋太宰,要不是你总拉着我去海边吹凉风,我能感冒吗?而且听芥川说那个什么中岛给他说的,你们侦探社最近都比较忙,所以才没找你,干嘛这么大反应啊?”中也慢吞吞地从鼻腔中软软糯糯地哼唧着,似乎在表示着对太宰治行为的种种不满。原来是在为我着想吗?太宰治感到有些诧异,原本一肚子的闷气也因为中也此时的模样和话语消去大半。还剩下一些是太宰治在气自己,居然让中也感冒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还没发现。这一刻的太宰治心中是无比地愧疚,他伸手抚上了中也一头橙色的软毛,用力揉了揉,似乎是在感受眼前的真实感。于是太宰治顺理成章地又被中也拉着喝了几杯,一瓶红酒下肚的中也顶着浓浓的睡意倾倒在了太宰治的怀里。

太宰治低垂着眉眼,似是无奈地笑了笑,忍不住吻上了中原中也的嘴角,巨大的落地玻璃窗上倒映出两人的身影,与窗外月明星耀的夜幕融合为一体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中也,你就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那一颗最闪亮的星——

—————————END————————————

讲道理我前几篇为了快点推剧情节奏都有点太快了,完全没有真正写爽的感觉!这篇搞点细节真的超爽啊啊啊啊!!!!!🌚👌【好了其实也很渣,,,
#我就是想看太宰对中也这种甜腻腻的爱,病娇腹黑宰虐我中实在受不了啊啊啊啊啊中厨心痛,,,【稍微给自己摸了一篇私心产物,,,

#灵感来了就写了,不是大大,写不了长篇,也没有神仙文笔…只有写写小短篇这个亚子……【卑微

#然后!还是欢迎提建议!!辣鸡文笔真的很需要!!

#最后感谢观看!!【我还是小短……其实想长但就是莫名其妙长不了呀🌝……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