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难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屑啊
真·佛系选手(别问,问就是随缘

【双黑】【太中】血色格调

*就是突然想来一篇就写了的辣鸡产物

*谨慎观看

“中也,你的帽子真土”

太宰治总是对中原中也的帽子嗤之以鼻,他认为这玩意儿不过是这个小矮子为了增加一点自己的身高而戴着的老调东西,还总是嚷嚷着“狗为什么还需要带帽子?”

中原中也  也总是很不屑地回他,你懂什么?

确实,若不是这顶帽子是森先生送给他的,太宰治一定要好好嘲弄一番,但每次中原中也都会拿森先生来说事,实在令太宰治感到无趣

突然太宰治的眼中闪过一丝兴奋的光芒,不用说都知道他又有什么鬼主意了,“中也,我们去逛商场吧”

什么??中原中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面前这个比自己还要高的大男人居然提出要逛商场?中也艰难地抚上了太宰治的额头,“你没病吧?”

“当然没有”太宰治微笑地攥住了中也的手。“我想给中也买一顶更符合你气质的帽子”   “不用了,现在这顶我挺喜欢的”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这个无耻青花鱼又要拿自己开涮了。“诶?可我觉得红色比起橙色更适合你诶……”

嘁,中原中也很不客气地在唇齿间挤出了一个音调,从手中的事件单里唰地抽出一张递到了太宰治面前,“看到了吗?我一会儿还要去处理事件,你最好和我一起”     没意思…真没意思……太宰治摆了摆手“好好干哦,中也”随即就向大门走去,这种无聊的东西他才不想参与。

“等等”中原中也开口叫住了太宰治。“嗯?怎么了?”很显然,太宰治对中原中也叫住他这件事感到很意外,他本以为会等来劈头盖脸的一顿痛骂,而自己已经连嘲讽他的话语都想好了

“这次任务比较危险……”须臾,中原中也缓缓启唇。    太宰治嗤笑了一声,眯着眼睛歪着头“嗯,所以呢?”

“迫不得已,我可能会开污浊……”

“你的意思是如果没有我就不行,对吗?”太宰治戏谑般的调笑着,他想让中也丢脸,想让他向自己低头,想看他卑微的表情,想看他落下风的模样,“中也这么强,自己一个人也能搞得吧?”太宰治语气中满是挑衅

明明早就知道了结局,为什么还要问他呢……太宰治这个人他最了解不过了,居然还对他抱有一丝期望?真是可笑死了…“当然了,没有你我照样搞的定!”语毕,中原中也转身就离开了大厅,走时还不忘“嘭”地一下关上门,以表示自己的气势和气愤

太宰治望着中原中也的背影消失在了他的视线,撑着脑袋若有所思,会开污浊吗……又可以看中也丢脸了呢~反正中也撑不住的时候手下一定会给自己发消息,只有他能救中也,就像药品一样,中也是离不开自己的,太宰治对自己和中也的关系总是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自信

嗯……但是中也回来了一定会生气吧?不如去给他买顶帽子赔罪?太宰治不止一次想换掉中也头上那顶帽子,特别是中也强调这是森先生给他的时候,太宰治心里总会蹿出一股无名火。

午后的街道总是门庭若市,风就像一股子热浪,混合在了人群之中,这种闷热的气氛让太宰治很不舒服,热辣的阳光斜洒在他的脸上,太宰治用手不自在地挡了一下,转而溜进了商场。

“嗯…买哪种颜色的?…这种?还是这种?”太宰治在专柜前喃喃自语着,最后把目光定在了一顶橙色的帽子和一顶红色的帽子上,嗯…太宰治纠结了好一阵,买哪顶好呢?…好了!就这顶吧!

从商场出来已经是黄昏了,太宰治都没意识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自己居然还没收到消息,之前中也还说什么最好要我去?现在他自己不也能搞得吗?等他回来一定得好好“夸赞”他一番啊

随着人流越来越多,一直到了港黑基地的门口,太宰治才终于发现到不对劲,一大批黑手党正聚集在那里,他随手从人群中抓出一个属下急促地问道“发生了什么?!”   “报…报告太宰先生,今天由中原干部率领的一批人员遭遇危险,需要紧急支援”属下浑身都忍不住地发抖,因为他很了解太宰治,不如说港黑所有人都很了解太宰治,除了中原中也,能和他独处同一个空间的人简直屈指可数。太宰治此时的气场瞬间变得压抑了起来,“带我去码头”

怎么会…怎么会……太宰治坐在车上,开始疯了般的找手机,猛然发现手机却早已被顺走。该死!太宰治不停地在心里叫骂着,中也,你可是我的狗…我不允许你死…

到了码头,太宰治飞也似地抄起手提袋往支援地奔去,中也是不会死的…我还得亲手给他带上帽子呢…太宰治一路小跑伴随着他不停的细语。突来一阵风沙迷住了太宰治的眼,再睁开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堆倒在血泊中的黑手党…当然,还有中原中也,他若隐若现的污浊痕迹和已被血色染红的那顶帽子。

呵,太宰治本能地攥紧了手中的袋子,突然大笑起来,战斗后的场地沙尘飞扬,尽管嗓子和鼻腔里的尘土让太宰治感到有些窒息。他扔掉了手上的购物袋,一顶犹如此时血泊中的那顶帽子一样艳丽的红色帽子缓缓滑落出来。太宰治颤巍地笑着走上前温柔地抚上了中也布满血迹的脸

“嘛…果然红色……不适合你呢…中也…”

——END——

#第一次写刀!【居然很爽!!!(bushi】

#反正想写就写了,我爽完了,ooc啥的算我的🌚👌

#太宰治你再作迟早媳妇作没(知道不?🌚)

#其实本来想写长篇来着,然后想了想,,,(咕咕)就算了,写了一个小短篇【其实以后也可能开后续或者另起,就看灵感了哈哈🌚🌚】近一年都会比较忙…

#辣鸡文章,还是希望不慎点进来并看完了的小可爱能多提建议🌚❤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