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难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屑啊
真·佛系选手(别问,问就是随缘

————占tag致歉!!!————

不知不觉已经120啦!【虽然我还是认为都是手滑点错了的小可爱


但还是很感谢能有人肯定我的文字!作为一直长期咕咕的鸽子真的感激不尽!dbq



然后这次,是100时没做成的惯例点梗



【应该不会有人理我也不会有人点梗,就挂着好了(虽然很尴尬】



【当然如果真的有点梗的小可爱(我说如果!)请告诉我你想要的设定及结局】



——高亮提醒!——这里小短,可能几千字左右,具体多少看我嗨的程度了


较雷点:单方性转(双方也不是很喜欢)写起来肯没那么嗨,,,

终极雷点:渣攻贱受



(如果真的有小可爱点梗请尽量国庆期间,国庆过后真的随缘更了,简直忙到喘不过气来啊)(当然国庆期间也是随缘啦,,,不过几率更大嘛,,,咳咳,,)




————截止时间————10.5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